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20 撰稿:孔敏 编辑:高燕琼 审核:杨春丽
     12月18日上午10点,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当听到王沪宁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会上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时,全体馆员对改革先锋们充满了敬佩和感激。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从10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的9条宝贵经验,同时指出中国将迎来3个“伟大飞跃”。聆听报告后,馆员们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见证改革开放以来的丰硕成果,鼓舞人心、激发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会议表彰的改革先锋为榜样,以更饱满的精神,更足的干劲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推动“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图书馆的进一步精细化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