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召开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撰稿:孔敏 编辑:高燕琼 审核:杨春丽
        4月1 日上午,图书馆直属支部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在图书馆10楼会议室举行。全体班子成员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直属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本学期全校组织会议精神和2019年学校宣传思想及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党委书记孙一平对2019年组织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以及做好2019年宣传思想和特征值提出的五点要求。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最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对《条例》修改的意义、修改的主要内容、修改的亮点进行了说明, 从“选什么人”指明“如何培养人”、 突出政治标准、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充实动议要求 、着眼精准识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织密制度防范笼子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和学习。    

        支部书记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中央对干部工作的新要求,深刻理解《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五个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工作,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推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第二个五年的奋斗目标的实现、创建“十个一流”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