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吉祥物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5 撰稿:孔敏 编辑:高燕琼 审核:杨春丽

      418日下午, 图书馆吉祥物评选活动终于圆满落幕,我校机电院16级工业设计专业郭思锦同学设计的茜茜、图图作品获得一等奖。

      该活动历时近半年,发出征集通知后,得到校园内外同学和设计爱好者的踊跃支持与参与,图书馆陆续收到110份参评作品。在评选期间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投票,图书馆评选小组经过认真审慎的评选,有15件作品进入决赛。为了让参与活动的同学有更多收获,决赛现场图书馆特地邀请3名工业设计授课老师为专业指导和评委,老师们现场点评和选手观众互动交流,使选手们对吉祥物设计的内涵和设计思路有了更加专业的认知。决赛采取现场答辩模式,评分由评委分和观众分组成,从主题契合度、整体美感和艺术创意等三项评分指标进行评判,以总分数排序现场选出获奖者。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以及省外自由设计师的参与。

      很多获奖作品运用了象征学校、图书馆以及石油学科的文化创意符号,倾注了同学们对学校、图书馆的热爱和关注。图书馆吉祥物是图书馆文化的标志,是校园文化的一部分,图书馆将在今后的文创产品上增添吉祥物元素,成为带得走的文化。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