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举行庆“六一”陶艺体验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撰稿:孔敏 编辑:高燕琼 审核:杨春丽

       为了体现图书馆对青年职工的关怀,增进年轻父母和孩子们的感情,近日,图书馆工会开展了庆“六一”陶艺体验亲子活动。

        活动分为手工制作鲜花冰淇淋甜筒、陶艺小课堂、陶艺泥塑手工制作、上色、全民参与评选投票、获胜者颁奖几个环节。  

       在老师的示范带领下,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用玫瑰、桔梗、满天星做出了美丽的冰淇淋甜筒插花。陶艺小课堂让家长和孩子们了解了陶艺的制作方法。陶艺小课堂结束后,在家长的协助下每个小朋友都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将手中的陶土变出了一件件生动形象的陶土工艺品。作品完成后,经过小朋友们投票,最终选出了一等奖的作品。

       亲子活动不仅增进了孩子和父母的感情,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年轻馆员感受到了图书馆这个大家庭人文关怀,充分展示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图书馆文化,增强了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鲜花冰淇淋制作


陶艺小课堂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