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10-08 撰稿:孔敏 编辑:高燕琼 审核:杨春丽

        为了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图书馆组织一系列活动,庆祝祖国70华诞,表达浓浓爱国情。

        组织开展了“带着国旗去旅行 我和国旗同框”、“向国旗致敬 为祖国祝福”活动,让国旗游遍祖国大好河山和国旗合个影。书写对祖国真诚的话语,表达对祖国生日最诚挚的祝福,真情告白祖国。组织开展“重温红色经典 抒发爱国情怀”红色书籍推荐评书活动,选出10余红色书籍并配上电子书便于读者阅读。“观红色经典影片 抒爱国爱党情怀”,组织观看《周恩来回延安》等革命影片,感知中国共产党的的初心和使命,感受伟人周恩来的人格魅力。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和职工“五爱”即爱党、爱国、爱校、爱馆、爱岗的内生动力,增强国家和民族自豪感,凝聚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奋进积极进取的强大精神力量。

带着国旗去旅行 与国旗同框

祝福祖国

观看《周总理回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