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8 撰稿:孔敏 编辑:高燕琼 审核:杨春丽

        为了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图书馆先后组织了“带着国旗去旅行我和国旗同框”、“向国旗致敬为祖国祝福”、“重温红色经典抒发爱国情怀”红色书籍推荐评书活动,表达浓浓爱国情。10月8日,全体职工有观看了国庆贺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讲的是7个独立的小故事,包括开过大典前夜的准备、女排夺冠、举办奥运、神舟飞船成功着陆等,分别代表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7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历史瞬间,讲述了千千万万普通人为祖国腾飞而默默奉献的故事,很多感动的瞬间让老师们热泪盈眶。大家观影后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建设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爱国之情奋斗之志油然而生,祖国70年发展巨变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我们应该把这份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