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开展“见证四川辉煌巨变 感知党的初心和使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撰稿:孔敏 编辑:高燕琼 审核:杨春丽

    10月16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党员职工到西博城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见证四川辉煌巨变,感知党的初心和使命。

    展览分为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时光情景厅3个部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四川这个天府之都以飞快的速度在成长,各市州更是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用图片和文字以及实物大全景多角度地表现了四川从温饱不足到全面决胜小康的波澜壮阔发展历程。大家专门到南充馆,仔细观看图文介绍,纷纷合影留念。

参观活动让党员职工深刻感受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四川的70巨变,展览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党员职工表示将继续带着初心出发,扛着使命奔跑,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为治蜀兴川培养更多合格人才做出贡献,为四川省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参观合影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