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直属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念长征题材影片《勇士》

发布时间:2016-12-06 撰稿:孔敏 编辑:高燕琼 审核:杨春丽
      近日图书馆直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过集体组织生活,内容就是观看纪念长征题材影片《勇士》。该片以中央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素材展现了红军勇士们在敌人围追堵截中,以非凡的勇气造就了人类军事历史上的伟大奇迹,以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铸就了伟大长征精神。感人至深的画面,惊心动魄的夺桥战斗,让很多观影的党员热泪盈眶,被红军的精神所震撼感染。
      党员们认为电影最感人的地方是信念。有了信念,才能完成超越人类极限的各种任务,“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红军战士身上展示的如此淋漓尽致。长征精神的核心就是理想信念。正是这种理想信念,才支持着红军克服一切艰难险阻走完了二万五千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没有他们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参加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说,虽然对长征中的很多重要事件知道,但是通过今天观看影片,深深被长征时期红军飞夺泸定桥的情景震撼着,感动着,是一次很好的爱党爱国教育,有时间要把整个长征的故事再学习一遍。

     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和理解,今后要将长征精神落实在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中,用实际行动来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