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圆满完成新都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8 撰稿:孔敏 编辑:高燕琼 审核:杨春丽

    12月6日上午8点15分,新都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新都街道第九选区图书馆投票站投票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开,图书馆全体职工投上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本次投票前,图书馆就认真配合学校选举办的选民登记等筹备工作。为了保障选民百分之百参与,有效票百分之百,图书馆专门召开部室主任会安排选举工作,要求所有倒班不能到场投票的选民认真做好委托投票等工作,同时加强对候选人和选举工作的宣传动员,办公室专门对现场投票和委托投票进行登记,保证投票各项程序万无一失。选举日选民们秩序井然,认真填写选票后,将手中神圣的一票投进投票箱。
    大家都表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新都区的大事,我们应当珍惜公民选举权利,选出自己信任的人大代表,并希望候选人当选后,能为新都区发展为学校发展多出力,为老百姓多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