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8 撰稿:孔敏 编辑: 审核:杨春丽


在全国第4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缅怀为国家牺牲生命的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党员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928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新都区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公祭仪式、宣誓仪式和承诺签名等三个部分。

活动由图书馆直属支部书记杨春丽主持。她希望全体党员通过缅怀英烈,学习英烈,让烈士精神成为今天我们党员爱国爱党,爱岗敬业,做合格党员,做干事创业先锋的强大精神支柱。

在汉白玉的“革命功臣纪念碑”前,王良超馆长和成芋霖副馆长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每位党员手持白色菊花依次向纪念碑献上鲜花,全体党员向纪念碑默哀,缅怀他们为共和国建设作出的伟大牺牲。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言,刚被组织吸收的中共预备党员任杰麟以及其他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词。

图书馆支部特制了“弘扬烈士精神  抓实‘两学一做’ 争做干事创业先锋”党员承诺签名板,全体党员承诺在“两学一做”活动中争做干事创业先锋,并郑重签名。落满全体党员名字的承诺板被长期保存在图书馆党员之家。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图书馆党员对于先烈的缅怀,签名活动更是面对革命烈士表示了弘扬烈士精神的决心和志愿。党员们表示今天的和平,祖国的富强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热爱祖国从爱岗敬业做起,干事创新从爱校爱馆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