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直属支部组织中心组开展“我学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撰稿:孔敏 编辑: 审核:杨春丽

11月20日上午,图书馆以“我学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组织中心组成员开展学习讨论。本次集中学习,要求中心组成员紧密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感受,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与思考。

馆长王良超把自己的学习体会总结成“旧”和“新”两个关键词,他说旧就是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本色始终不变,代表人民最根本的利益没有变。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就是我们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出发点也要始终不变。新就是我们步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很多工作的侧重点发生了变化,作为图书馆科以上干部要结合报告中提出的要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我们要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上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成芋霖副馆长说五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一带一路以及全面脱贫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和鼓舞,并结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一文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党小组组长高燕琼对比30多年前和今天生活各方面的巨大变化,感觉自己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对美好生活充满了憧憬。组织委员孔敏结合优秀发展教育和加快双一流学科建设,认为我们每一位图书馆人都应该把立德树人和我们的工作结合起来,找好载体,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尽一份力。中心组成员、无党派人士李文波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以及他们的奋斗历程,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与追求。

整个学习讨论会气氛热烈,大家从真实感受出发,从自己感兴趣的点出发,内容丰富,对进一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起到积极作用。支部书记杨春丽表示,希望成员们继续精读报告,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干部一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更好地组织好本部室的学习。

学习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