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献传递->首页
您尚未登录,点击[登录]享受文献传递服务  
 最新提交的请求
 什么是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是指图书馆根据读者的需求,为读者查找文献资料的服务。如果您在其他平台如Google、OnePetro、ScienceDirect等任何平台上搜索到相关资料,但不能获取全文,此时便可将有关信息通过本平台提交给值班老师,由值班老师为你寻找所需文献的全文。值班老师处理完毕后,你便可以通过本平台直接下载所需文献。
  本平台接受任何类型的文献需求,包括中英文图书、期刊、会议论文、专利、标准、学位论文、科技报告等文献类型。
  通常,您的请求当天便会被值班老师处理并将全文上传给您,如需帮助,点击右上方图标即可通过QQ联系值班老师。
 资源平台
  除了在图书馆提供的“电子资源/数据库”列表中的数据库外,你可以在任何其它数据库或平台中获得有关文献线索,然后将所需信息提交给值班老师,下表列出了部分常用平台。
OnePetro CALIS西文期刊目次数据库
石油天然气文摘数据库 CASHL高校人文社科文献中心
ScienceDirect 全国期刊联合目录
John Wiley电子期刊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大学图书馆 CALIS 联合书目数据库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成都理工大学图书馆
 
CopyRight© 2014-2024 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