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超星数字图书馆
超星数字图书馆
超星数字图书馆
发行者: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语种:中文
涉及学科:石油工程, 储运工程, 地球科学与勘探技术, 能源科学与技术, ... 查看全部
资料类型:图书
访问链接:
  1. http://www.sslibrary.com/ (远程访问)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本地镜像版
文献量:104万种成都校区镜像图书;110万种远程访问图书

  超星电子图书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成熟、经验丰富的数字图书。超星数字图书馆系统如今已经在国内外3000多家图书情报单位稳定运行,超星数字图书馆因其 在同行业中处于资源量最多、专业资源最为权威、用户最多的优势地位,使数字图书馆梦想变成现实。超星电子图书包括电子图书远程包库和本地镜像两种模式,其中包库包含了图书110多万种,本地镜像包含了104万种图书,两种模式均支持在线阅读和下载。

  第一次使用请先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读器

点击统计:今日(62) 本月(2830) 年度(7253) 全部(5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