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发行者: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语种:中文
涉及学科:石油工程, 储运工程, 地球科学与勘探技术, 能源科学与技术, ... 查看全部
资料类型:学位论文
访问链接:
  1. http://172.16.152.101/kns50/ (成都校区镜像)
  2. http://www.cnki.net/ (电信)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本地镜像版
文献量:452689 篇硕士学位论文;66593篇博士学位论文

  资源地址推荐首选使用本地镜像版。

  网络登录时,首先在用户名输入:kt1008,密码:cnkikw;然后点击“包库登录”。请不要选择主页中的“CNKI搜索”。主页出现“欢迎KT1008访问”后,请直接点击“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由于系统有并发用户和长时间不登录自动断网限制,请读者注意节约带宽资源,以免影响他人和自己使用。使用前请安装Adobe Reader和CAJ Reader阅读器。

  数据库的具体使用方法与CNKI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相同,请予参考。

  生物学、医学和农业学科未购买,但数据库有部分文献;因版权限制,部分研究生培养单位(包括国内著名高校和科研结构)的学位论文未收录。

  

点击统计:今日(1) 本月(10) 年度(35) 全部(1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