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Nature系列期刊
Nature系列期刊
Nature系列期刊
发行者:Nature出版集团
语种:英文
涉及学科:生物工程, 数学, 物理学, 化学化工, 建筑工程, 环境科学与工... 查看全部
资料类型:期刊
访问链接:
  1. https://www.nature.com (《自然》)
  2. https://www.nature.com/nmat (《自然-材料》)
  3. https://www.nature.com/nenergy (《自然-能源》)
  4. https://www.nature.com/natcatal (《自然-催化》)
  5. https://www.nature.com/nnano (《自然-纳米技术》)
  6. https://www.nature.com/nchem (《自然-化学》)
  7. https://www.nature.com/ngeo (《自然-地球科学》)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7种期刊

  《自然》周刊创刊于1869年,是全球最知名的顶级科学期刊之一,涵盖各学科领域,已连续多年名列多学科领域期刊影响因子排名第一。

  《自然-材料》是一个多学科刊物,发表整个材料科学和技术领域内最高水平的研究工作,是材料科学领域的顶尖刊物,也是发表物理学和化学领域原创性研究工作的顶级期刊之一。

  《自然-能源》仅在线出版的月刊,关注能源的各个方面,从能源的生产和储存,到能源的输送和管理,各方参与者的需求和要求,以及能源技术和政策对不同社会的影响。

  《自然-催化》涵盖了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

  《自然-纳米技术》迄今已经发表的研究论文内容涉及:柔性纳米电子学;纳米线的生长;基于NEMS的超灵敏悬臂;来自聚合物纳米线的激射;通过电子结构来对纳米碳管分类;共价键自组装;用纳米碳管进行肿瘤定位;基于病毒的生物催化剂。

  《自然-化学》是专注发表化学各领域内最重大、最尖端和高质量研究论文的月刊。除了反应分析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和物理化学这些传统核心领域的研究成果外,该刊也发表更宽广范围内的化学研究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催化化学、计算和理论化学、环境化学、绿色化学、药物化学、核化学、高分子化学、超分子化学以及表面化学等。本刊覆盖的其他交叉学科主题有生物无机化学、生物有机化学、有机金属化学和物理有机化学等。

  《自然-地球科学》是全球顶级多学科、地球科学期刊。

点击统计:今日(5) 本月(293) 年度(1175) 全部(3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