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Science(《科学》)
Science(《科学》)
Science(《科学》)
发行者:美国科学促进会
语种:英文
涉及学科:石油工程, 储运工程, 地球科学与勘探技术, 能源科学与技术, ... 查看全部
资料类型:期刊
访问链接:
  1. http://www.sciencemag.org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2种期刊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现由美国科学促进会出版,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科学在线》(Science Online)是《科学》通过Highwire平台呈现的系列电子出版物。

  Science Online系列数据库包括:

  1、Science《科学》杂志:Science Online最主要的部分,收录《科学》杂志自1997年至今的所有期刊数据。每周五,当《科学》杂志最新一期的印刷版向世界各地的订户投寄时,电子版的最新一期已经可以通过网络获得。

  2、Science Now《今日科学》:《科学》杂志的新闻组每天都会为网上用户提供几篇3、4段长的、有关最新科研成果或政策消息。通过它,读者在很短时间内即可了解世界各地、各科研领域的最新进展。

点击统计:今日(12) 本月(298) 年度(1291) 全部(4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