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汉斯出版社(Hans Publishers )期刊
汉斯出版社(Hans Publishers )期刊
汉斯出版社(Hans Publishers )期刊
发行者:汉斯出版社
语种:英文
涉及学科:石油工程, 储运工程, 地球科学与勘探技术, 能源科学与技术, ... 查看全部
资料类型:期刊
访问链接:
  1. http://www.hanspub.org/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50余种期刊

  汉斯出版社是一家国际综合性开源学术期刊出版机构,目前已有国际开源中文期刊 50 余本,所有期刊都是开源的,可以免费下载。期刊主页访问量每月高达 500000 余次,已出刊文章下载量每月达到 70000 余次。

  我校图书馆可以免费使用该社的期刊电子资源,以便我校老师和学生方便查阅相关资料与论文。由于该社所有电子期刊资源都是Open Access(开放存取,或称开源)的,全球所有学者在其网站可以随时随地免费下载所有期刊全文,无并发户限制,所有期刊均回溯至创刊。

点击统计:今日(8) 本月(94) 年度(492) 全部(1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