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Web of Science(SCI/CPCI/SSCI科学引文索引)
Web of Science(SCI/CPCI/SSCI科学引文索引)
Web of Science(SCI/CPCI/SSCI科学引文索引)
发行者:Thomson Routers
语种:英文
涉及学科: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等
资料类型:期刊,会议论文
访问链接:
  1. https://www.webofscience.com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题录、摘要、部分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收录了8,600多种自然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176个学科领域,收录3,400多种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58个学科领域

  Web of Science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12,400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 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Web of Science还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 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

  SSCI(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TM),即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是一个聚焦社会科学领域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共收录3,400多种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58个学科领域,总记录数超过920万条,总参考文献数超过11,800 万篇。为满足广大科研人员的需求,我校于2022年正式订购SSCI数据库及2016年以来的全部数据,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点击链接地址进入页面后,点击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引文索引中自动勾选了我校购买的数据库资源,然后通过主题、标题、作者等途径在检索框输入检索词即可进入检索。检索结果中,点击 “出版商处的全文”按钮,即可打开我馆已订购数据库中包含的全文。无全文的,可通过文献来源等信息提交图书馆文献传递平台,请求全文传递。

  培训资源: 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

点击统计:今日(389) 本月(14506) 年度(34050) 全部(92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