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数据库
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数据库
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数据库
发行者: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
语种:英文
涉及学科:土木工程, 结构工程, 地质工程, 城乡规划学, 环境工程, 交通... 查看全部
资料类型:期刊、会议论文
访问链接:
  1. http://ascelibrary.org/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35种全文期刊(1983-至今)、600多卷会议录文献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ASCE)成立于1852年, 至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是美国最古老的学会之一。ASCE服务于177个国家的超过15万名专业会员,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专业信息出版机构,每年出版 5 万多页的专业期刊、杂志、会议录、专著、技术报告、实践手册和标准等。

  ASCE数据库(ASCE Library)包含如下内容 :

  1)35种专业期刊,最早回溯到1983年,每年出版250多期。

  2)600多卷会议录文献,最早回溯到1996年。

  3)《土木工程》杂志2005至2019年的回溯内容。

  ASCE收录的所有期刊和会议录文章均经过同行评审,文献总数超过15万篇。每年新增7,500篇专业论文。有28种ASCE期刊被SCI收录,25种期刊影响因子超过1。会议录大部分内容被EI收录。

  ASCE 期刊列表-2020:下载

  ASCE会议录列表-2020:下载

  

点击统计:今日(9) 本月(239) 年度(739) 全部(2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