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Itextbook爱教材-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电子教材教参平台
Itextbook爱教材-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电子教材教参平台
Itextbook爱教材-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电子教材教参平台
发行者: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语种:英文
涉及学科:工程学、数学、商业与会计、地理、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教育学、心理... 查看全部
资料类型:图书
访问链接:
  1. http://www.itextbook.cn/f/db/officeD...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764种电子教材

  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项目每年引进世界各国具有先进科学技术水平的理工农医等各科教材教参品种,每种教材教参均由以清华大学图书馆为代表的12家高校专家馆联合甄选,精选出的品种均为被国外高校课堂广泛采用的优质电子教材教参。该项目自2013年开始,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参与进口、平台搭建及服务,以爱教材(itext)平台落地全部引进品种的本地化访问服务。

  我校已经订购该平台Wiley出版社电子教材教参764种,涉及地球科学、电子电气工程、管理、化工、化学、会计、机械工程、计算机、教育、金融、经济学、农业、商业、社科类、生物、生命科学、数学、土木工程、物理、心理、医学,已购品种均具有永久访问权。

  温馨提示:

  首页右上角下载安装iTextReader后可实现已购电子教材下载后的阅读,每次下载后使用期不超过40天,到期前可重新下载。

  

点击统计:今日(3) 本月(140) 年度(575) 全部(1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