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发行者: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语种:中文
涉及学科:人文社科
资料类型:期刊
访问链接:
  1. https://www.rdfybk.com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152种期刊,62万余篇论文(1995年至今)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囊括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中的各个学科,分为政治学与社会学类、哲学类、法律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教育类、文学与艺术类、历史学类、文化信息传播类以及其他类共计九大类。

  精选公开发行报刊上的重要论文,以专家和学者的眼光,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在全面的基础上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心整理、加工、分类、编辑,优中选优,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信息产品。

  信息量大,涵盖范围广,便于用户了解与自己课题相关的研究状况,把握本领域的研究动态。内容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含有新观点、新材料、新方法,反映学术研究或实际工作的现状、成就及趋势。

点击统计:今日(3) 本月(156) 年度(483) 全部(15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