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61013
数据库类型英文-分析数据、索引
涵盖学科范围科学技术
试用网址URL-1: http://esi.incites.thomsonreuters.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61013~20161111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汤森路透在汇集和分析Web of Science (SCIE/SSCI) 所收录的学术文献及其所引用的参考文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分析型数据库。通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研究人员可以系统地、有针对性地分析国际科技文献, 从而了解一些著名的科学家、研究机构(或大学)、国家(或区域)和学术期刊在某一学科领域的发展和影响;同时科研管理人员也可以利用该资源找到影响决策分析的基础数据。

  • 利用ESI能够检索某研究领域中各国家的排名情况,并了解在该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国家。
  • ESI亦能使用户轻而易举地得到某研究领域中的研究机构排名,了解该领域中某机构的论文统计结果概要。
  • 每期ESI还会公布各领域中最近两个月内产生的热门论文,而每一篇热门论文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只有两个月内被引次数高居在千分之一的近两年内发表的文章才能进入ESI的热门论文之列。通过对ESI热门论文的检索,可及时获知各领域内近期最关注的话题与论文。
  • ESI 还通过共引分析的方法,为您揭示各个学科当前的研究前沿,通过一组主题词或学术短语让您了解材料科学领域的前沿课题。

使用指南:http://ip-science.thomsonreuters.com.cn/searchtips/woksearchtips
在线大讲堂:http://ip-science.thomsonreuters.com.cn/wosonline
下载:ESI快速使用指南

建议使用Firefox或者Google浏览器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