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CNKI中国引文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60505
数据库类型中文-数据
涵盖学科范围人文社科、自然科学和技术科学
试用网址URL-1: http://ref.cnki.net/ref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60505~20160605

一、产品概况
《中国引文数据库》是基于CNKI所有源数据库产品的数据,集合而成的一个规范的引文数据库。
二、主要功能
1、多种检索模式:提供多种检索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针对检索结果,用户能够进行引证报告、数据分析器、文献导出、结果分析、计量可视化等操作。
2、引证报告:通过检索条件,为用户提供其想要获取的学者的引证报告,并且在报告中直接呈现相关被引情况的详细数据,大大节约用户检索、收集、统计引文数据的时间。
3、数据分析器:数据分析器包含期刊、出版社、学者、机构、基金、地域等方面的分析器。了解相关方面的发文、下载、被引等一系列引证分析相关的信息。红色柱状代表基金文献数量。
4、文献导出:某一检索主题下,支持部分数据的导出。导出格式包括EndNote、CNKIE-Learning、纯文本自定义格式等,并且灵活便捷的支持多种数据字段格式的导出。
5、引文分析:针对某一主题的检索结果,可以对作者、科研机构、来源出版物、科研基金、学科、地域、语种、出版年等进行引文分析。分析的结果,可以数据导出,也可进行反复分析。
三、产品价值
1、适用对象: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以及科研机构。
2、应用价值
引文数据权威、全面而准确,学术资源类型涵盖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国内/国际会议论文、图书、中国专利、中国标准、年鉴、报纸以及外文题录库。提供引文分析工作过程中的引证报告、文献导出、数据分析器等特色功能,全面有效的助力学术科研。

下载:

中国知网他引频次查询方法说明.doc

中国知网复合影响因子查询方法说明.docx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