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
发布时间20170920
数据库类型英语-科技报告
涵盖学科范围工程技术
试用网址URL-1: http://www.spischolar.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70920~20171231

  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是纬度信息科技公司为用户进行学术研究提供的资源导航系统。系统主要包括spis学术期刊指南和spis学术搜索两部分。

    学术期刊指南整合全文数据库中的期刊,为用户提供权威收录与评价信息。帮助寻找合适的高质量期刊投稿。

     学术搜索整合来自出版社、数据库及开放获取的海量资源,建立引文网络,为用户检索、评价、获取论文提供一体化服务。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