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智立方知识资源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70509
数据库类型中文-资源平台
涵盖学科范围综合
试用网址URL-1: http://zlf.cqvip.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70509~20171231

  智立方•知识资源服务平台是一个知识资源的大数据服务平台,整合了中外文的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专著、标准、科技成果、产品样本、科技报告、政策法规等多种文献。提供全面的资源检索和全文保障服务,并且可对所涉及的知识对象做详尽的分析、统计和挖掘工作。能满足资源发现、知识管理、情报服务的多层次需求。为图书馆、科研单位和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基于云平台架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