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Emerald Engineering eJournals—Emerald工程学全文期刊库
发布时间20170919
数据库类型英文-期刊
涵盖学科范围自动化、工程计算、电子制造、材料科学
试用网址URL-1: http://www.emeraldinsight.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校园网无需登录
试用起止日期20170919~20171130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

    Emerald工程学全文期刊库收录26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21种被SCI/ EI收录。涵盖先进自动化、工程计算、电子制造与封装、材料科学与工程等。(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

    为确保浏览或检索的文章可以下载全文,请选择“Only content I have access to”进行浏览和检索。

    Emerald平台使用指南-20170818.pdf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