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圣智电子教参数据库CEB Library-中图易阅通
发布时间20180404
数据库类型英语-图书
涵盖学科范围工程、化学、经济、工业、地球科学、语言学等
试用网址URL-1: http://www.cnpereading.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80404~20180631

  圣智出版集团(Cengage,原汤姆森学习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为终身学习提供信息的出版集团之一,其产品在北美和欧洲的教材市场中占有较大份额。旗下拥有Heinle、Delmar Learning、Nelson、South-Western、Wadsworth和Brooks/Cole等诸多著名的出版品牌。为个人、学院及企业提供传统和电子化的产品与服务。

    由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独家代理的圣智电子教参数据库包含被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名校教师采用的教材资源以及教参系统两大部分。

    此次为我校开通试用其中的506种教材资源。打开主页后,请点击右上方的:机构已订阅,即可浏览试用的教材资源。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