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180425
数据库类型中文-多媒体
涵盖学科范围外语
试用网址URL-1: http://appstore.koolearn.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swpuzx密码: 123
试用起止日期20180425~20181231

  在手机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appstore.koolearn.com进入下载网页,下载后先点击右下角注册账号登陆图书馆公共账号和密码再进行自己账号注册即可,记住密码以后就无需再登陆了。

    或者微信扫一扫根据提示进行下载。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是新东方在线为高等院校师生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学习平台。该平台以为广大高等院校师生提供系统化、精准化、个性化的移动学习产品为核心理念,依托新东方在线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强大的在线技术支持,不仅实现了随时、随地、随心的移动学习中心的服务宗旨,同时附有图书馆书籍文献移动索引及自助服务功能,整体推进高等院校教育事业数字化建设进程。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推出“趣味听听”、“音频课堂”、“掌上题库”、“双语悦读”、“视频课堂”、“阅读训练”六个系列模块,以满足广大师生对移动学习产品的不同需求。此外,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通过“掌上查馆、“导航图”和“扫码”三大增值服务,为用户提供有效的图书馆书籍文献查阅及索引功能。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