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
发布时间20180428
数据库类型英文-多媒体
涵盖学科范围外语
试用网址URL-1: http://oral.koolearn.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80427~20191231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oral.koolearn.com)是新东方在线针对中国大学生英语口语学习中“哑巴英语”和“中式英语”的现状,整合新东方教育集团优质口语教学师资资源、英语口语教学专家资源,联合国内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合作伙伴,全力打造的一款以学生为中心、覆盖全面、讲练结合式、智能交互式的口语产品。该平台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精准化的英语口语学习解决方案。

    2017年,口语平台全面升级,界面全新改版,课程体系优化重组,资源大幅更新,分为基础口语、进阶口语、应用口语、酷学口语、应试口语、教学口语6大分类,全新研发学情统计分析系统,升级学习服务功能,直播课堂大幅改版,在原有BBS的基础上新增热门学习内容推荐、口语期刊杂志等服务内容,为学生提供更高品质的学习服务、更高效率的学习体验。

    口语平台内容包含基础口语、进阶口语、应用口语、酷学口语、应试口语、教学口语6大模块,课程形式包含视频课和互动专训课;总体资源量应满足:190多门课程,4500多个知识点。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