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SAGE期刊(现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80502
数据库类型英文-期刊
涵盖学科范围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理工科技
试用网址URL-1: http://sage.cnpereading.com
URL-2: http://journals.sagepub.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80502~20181231

  SAGE出版公司创立于美国,是全球五大期刊出版社之一。SAGE与全球超过250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90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 SAGE 63%的期刊为国际核心刊收录,有35%的期刊在其所在学科类别排名在前十位。SAGE期刊库(现刊)涉及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理工科技、医药等广泛领域。期刊的主要范围包括:城市研究与规划、地理与环境科学、经济管理、公共管理、传播传媒、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政治和国际关系、语言文学及文化研究、研究方法学、犯罪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纺织材料、生命科学等40多个学科。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