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超星期刊
发布时间20180507
数据库类型中文-期刊
涵盖学科范围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理工科技
试用网址URL-1: http://qikan.chaoxing.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80504~20190503

  超星期刊目前收录国内中文期刊约7100种,其中约1300种核心刊,英文期刊超过400种,其中独有期刊920种。超星期刊在最大化查全查准基础上,支持全终端中英文文献检索、高级检索、期刊导航等检索方式。

    电脑终端IP范围内无用户名和密码。

    手机移动端访问:

    1、扫描二维码或直接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超星学习通”下载安装;

    

    2、选择单位用户“西南石油大学尔雅平台”用教工工号或是学生学号登陆,初始密码为123456(已下载用户则用修改过的密码进行登陆);

    3、登陆成功后直接在首页右上角的邀请码中输入:xnsytsg,在手机图书馆首页上的期刊频道即可使用。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