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Nature出版集团系列电子期刊
发布时间20180920
数据库类型英语-期刊
涵盖学科范围能源、化学、地质等
试用网址URL-1: http://www.nature.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80920~20181119
打开http://www.nature.com,点击页面左边的MENU, 在Journals A-Z中就能看到此次打开试用的全部Nature系列期刊。下面是几种主要期刊简介及链接地址:

1、Nature Energy《自然能源》

http://www.nature.com/natureenergy
创刊于2016年,月刊。关注能源的各个方面,从能源的生产和储存,到能源的输送和管理,各方参与者的需求和要求,以及能源技术和政策对不同社会的影响。

2、Nature Chemistry《自然化学》

创刊于2009年,月刊,影响因子: 23.297,学科排名:4/148 :多学科领域化学。 该刊是专注发表化学各领域内最重大、最尖端和高质量研究论文的月刊。

3、Nature Nanotechnology《自然纳米技术》

http://www.nature.com/nnano/index.html
创刊于2006年,月刊,影响因子: 33.265。学科排名:1/73: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

4、Nature Reviews Materials《自然综述:材料》

http://www.nature.com/natrevmats
创刊于2016年,月刊。专注发表整个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内的综述和述评。

5、Nature Geoscience 《自然地球科学》

http://www.nature.com/ngeo/index.html
创刊于2008年,影响因子:12.508 ,学科排名 1/184:地球科学、多学科领域。《自然地球科学》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多学科、地球科学期刊。

6、Nature Physics 《自然物理学》

http://www.nature.com/nphys/index.html
创刊于2005年,影响因子: 18.791,学科排名:2/79 :物理学、多学科领域。《自然物理学》发表理论物理和应用物理领域最高质量和最重大的研究成果。

7、Nature Reviews Chemistry 《自然综述-化学》

http://www.nature.com/natrevchem
创立于2017年。《自然综述-化学》作为《自然综述》系列中第二个自然科学类期刊,该刊将发表综述、观点,以及要闻与评论等内容,话题覆盖广泛的理论化学和应用化学领域。

8、Nature Biotechnology 《自然生物技术》

http://www.nature.com/nbt/index.html
创立于1996年,影响因子:影响因子: 43.113,学科排名:2/161:生物技术和应用微生物学。《自然生物技术》月刊是生物技术和应用微生物学领域排名第一的研究型期刊,收录范围涵盖生物学、生物医学、农业及环境科学领域相关的商业、政治、伦理、法律和社会等方面的研究。

9、Nature Chemical Biology 《自然化学生物学》

http://www.nature.com/nchembio/index.html
创立于2005年,影响因子:影响因子: 12.709,学科排名:9/289: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自然化学生物学》致力于发表化学和生物学交叉学科领域内顶级的原创性研究论文和评论文章。

10、Nature Methods 《自然方法》

http://www.nature.com/nmeth/index.html
创立于2004年,影响因子: 25.328,学科排名:1/77:生物化学研究方法。《自然方法》是排名第一的生物化学研究方法期刊,为新方法的发布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跨学科平台。

11、Nature Protocols 《自然实验室指南》

http://www.nature.com/nprot/index.html
创立于2006年,影响因子: 9.646,学科排名:2/77:生物化学研究方法《自然实验室指南》是一项用于交流实验室操作步骤的交互式在线资源。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