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文泉学堂电子书平台
发布时间20190617
数据库类型中文-图书
涵盖学科范围自然科学、社会科学
试用网址URL-1: https://lib-swpu.wqxuetang.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90614~20191231

  文泉学堂电子书平台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创建,精选清华大学出版社近10年出版的图书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课程内容资源,方便师生快速、精准查找专业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学习和辅助教学。学科领域包含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和社会科学。同时汇集了清华大学出版社多年的优秀教材资源。

    该平台包括电子书资源25397个品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8643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

    

    平台使用须知:师生用户校内IP地址范围内访问,无需登录个人账号。全部数字资源为在线访问和阅读,无需下载客户端软件。学术文献和大众阅读资源没有并发用户,教材类电子书资源限定5个并发用户。内置多种教师服务功能,教师在线认证身份后即可使用实时借阅电子教材,申请邮寄纸质教材样书,支持多邮寄地址,免费下载教材课件。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