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皮书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90902
数据库类型中文-图书
涵盖学科范围涉及国际、经济、社会、文化、行业和区域各个领域
试用网址URL-1: http://www.pishu.com.cn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90902~20191231

  皮书是一种资讯类连续出版物,是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策划发行的大型系列丛书。自1998年首次出版经济蓝皮书以来,皮书的发展已经经历了十多年的历史,到目前为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已经形成了蓝皮书、黄皮书和绿皮书三个类别,年出版数量超出一百种,涉及国际、经济、社会、文化、行业和区域各个领域。皮书已经成为国内知名学术品牌,为国内各个领域人群,尤其是高端学术研究人群及决策者掌握各自领域的现况及发展趋势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帮助。

    皮书数据库是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为方便客户在线使用而开发的整合现有皮书资源的数据库。出版社按照不同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将皮书系列中的文章重新进行分类,整理成更加实用,方便查找的数据库。使用者可以准确地获得自己本专业领域内最需要的相关信息。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