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
发布时间20190905
数据库类型中文-电子图书、有声电子书、视频
涵盖学科范围包含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
试用网址URL-1: http://www.keledge.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90901~20191231

  “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是国内多家知名专业出版社电子图书集合平台,目前提供超过10万余册的正版电子书在线阅读并持续更新,包括最新图书,实现纸电同步出版。目前已经入驻大部分国内顶级专业出版社,包括: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石油工业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等。

    平台使用须知:

    1、 校内IP范围内访问, SQL全文检索服务。

    2、 按照出版社的不同设置,读者可以试读每本电子书的全文或者部分内容。

    3、 读者点击“在线试读”进入,试读结束后,会弹出“是否荐购”的提示,读者点击“荐购”后图书馆会收到读者的推荐信息。

    4、 推荐使用360或QQ浏览器访问“可知”,使用IE浏器阅读Epub格式的电子书,可能无法正常访问。

    5、 支持:PC、手提电脑、手机、iPad阅读。

    6、 访问方式:Web、H5、IOS、Android。

    校园网内注册,支持校外访问。支持手机号码、QQ、微信、微博账号绑定。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