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中图易阅通电子图书平台
发布时间20190912
数据库类型中外文-图书
涵盖学科范围全科学
试用网址URL-1: http://www.cnpereading.com/(易阅通电子图书)
URL-2: https://www.cnpereading.com/nent(新时代新经典栏目)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90912~20191231

易阅通(CNPeReading)平台是中国图书进出口公司自主开发独家拥有的数字资源采选、访问、管理与服务一站式平台。利用全球最先进的数字信息服务平台技术,广泛汇聚了海内外出版机构的高品质数字资源,专门为国内图书馆提供数字资源创新解决方案。
易阅通平台的特点
版权清晰:全部正版授权,内容优质可靠
海量内容:聚合海量数字内容
多语种呈现:收录25个语种数字产品
全学科覆盖:全面覆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各学科领域
全类型覆盖:收录电子图书、电子期刊、数据库和有声读物等数字出版类型
本地化服务:建立海外数字内容的本地存储,提供便捷稳定的访问和管理服务
为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满足广大干部群众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书的阅读需求,中图易阅通作为国内14家指定网络传播平台之一,上线了“新时代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数字图书专栏”,为广大读者提供阅读服务。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