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京东读书校园版
发布时间20191021
数据库类型中文-图书
涵盖学科范围综合
试用网址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手机号密码: 手机验证码
试用起止日期20191021~20210315

  京东读书校园版专为高校读者提供电子书畅读服务,该库拥有25万余种正版数字图书资源,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满足各种阅读需求,新书更新速度快,每周有新书上线,年更新量3~5万。支持手机、电子书阅读器、平板等多设备同时畅读;本校同学阅读圈,线上线下畅聊读书心得,阅读交友两不误;校内校外、寒暑假离校均可阅读,不受IP限制,让您随时随地享受精致的阅读体验。

     读者通过扫描二维码(如下图1)下载“京东读书校园版”APP,在APP内注册、登录,即可畅享京东读书25万余种图书。

     1、京东读书校园版APP(重点推荐):

     (←扫码下载)

     2、京东读书校园版手机网页版:

     (←扫码阅读)

     (注意:在注册时,选择西南石油大学+手机号+真实姓名)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