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美国地球物理学会(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电子期刊
发布时间20091013
数据库类型英文-电子期刊
涵盖学科范围地球物理、石油、大气科学、海洋学、空间科学、行星研究等领域
试用网址URL-1: http://www.agu.org/journals/jb/(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 Solid Earth (JGR-Solid Earth集))
URL-2: http://www.agu.org/journals/gc/(Geochemistry, Geophysics, Geosystems)
URL-3: http://www.agu.org/journals/rg/(Reviews of Geophysics)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091013~20091220

  AGU(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 美国地球物理协会)是以地球科学为核心内容的跨学科的综合性研究站点,内容涉及地球物理、石油、大气科学、海洋学、空间科学、行星研究等领域的19本电子期刊、最新会议消息、历届会议描述、专著、期刊介绍等。信息来源于世界上117个国家的38000余个科学家的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