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读览天下期刊网
发布时间20130320
数据库类型中文-报纸、期刊
涵盖学科范围综合、人文社会科学、法学、经济管理科学、外语教学与语言学、体育科学
试用网址URL-1: http://swpulib.dooland.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swpulib密码: swpulib
试用起止日期20130320~20130620

  读览天下期刊采用pep数字发行系统,主要呈现模式为原版、点击可矢量放大,阅读清晰流畅。涵盖社会科学、时政新闻、时尚娱乐、文化艺术、医药卫生、经济、教育和等学科的近1500种精品中文期刊数据资源,如《三联生活周刊》、《电脑报》、《南方人物周刊》、《创业家》、《国家人文历史》、《理财周报》、《漫画世界》、《中国摄影》等不同类别的畅销期刊。可以采用PC在线阅读,或下载客户端阅读。不仅可以在电脑上使用,同时支持手机,智能平板电脑等多种方式,杂志与线下纸质出版物同步更新,读者可享受到第一时间阅读的快感。 鼠标轻轻点击页面即可实现放大缩小,点击左右两侧即向前向后翻页。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