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我和我的祖国"馆藏书名征文大赛

  为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激励同学们进一步利用好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在阅读中学习,强化文学修养,特举办"我和我的祖国"馆藏书名征文大赛。发挥您无限的想象,用图书馆馆藏书名进行连缀作文,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展现您对生活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讴歌党、讴歌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
  参赛须知
  1、参与范围:在校学生
  2、征文主题:
  (1)回顾与展望,我与祖国共成长
  (2)感动七十年,追梦路上
  (3)围绕“建国七十周年”自拟主题
  3、文稿要求:
  (1)文体不限;中文字符600字以上;文章主题完整、积极向上、表达清晰、叙述流畅。
  (2)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用我馆馆藏纸本图书的书名连缀,使用图书书名请标注出该书的图书索取号(即图书书脊标签上的编号)。
  (3)评分标准:字数符合要求(20分);文章主题完整、积极向上(20分),表达清晰,叙述流畅(20分);书名镶嵌合理,1个书名可得2分。
  (4)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且未在报刊、网络等媒体上公开发表过。
  (5)作品内容健康向上、语言流畅,抒发自己的真情实感。
  (6)奖项设置:一等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
  (7)指定投稿:“学习通”平台。正文前请署名作者姓名、所属院系、联系电话。
  截稿时间:2019年4月30日,投稿咨询电话:83035446,83032783 孔老师  何老师

图书馆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