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直属支部顺利完成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撰稿:孔敏 编辑:高燕琼 审核:杨春丽
        10月15日下午,图书馆直属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图书馆直属支部出席中共西南石油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前半段由直属支部书记杨春丽主持。
        大会通过了《图书馆直属支部出席中共西南石油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总监票、监票人名单。整个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王良超主持。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图书馆直属支部出席中共西南石油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进行。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办法,进行了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3名党代表,报学校审查后生效。

        直属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项工作,认真对待每个细节,充分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保障了每位党员的民主权利,根据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原则,产生了4名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学校组织部审查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充分展示了图书馆直属支部认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