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赏红叶 促健康”健身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撰稿:孔敏 编辑:高燕琼 审核:杨春丽

        11月7日,艳阳高照,秋高气爽,图书馆工会组织职工前往雅安龙苍沟国家级森林公园赏红叶、观山水健身登山活动。

        秋日里的景区彩林与峭壁幽谷、溪流瀑潭、原始森林融为一体,黄、红、绿色彩斑斓,职工们或沿着溪边栈道逐水而游,或沿着石梯拾级而上,在森林间蜿蜒而行,欣赏着花溪流翠、玄武石窟、杜鹃戏水、石来运等美景,欣赏蜀山神韵以及世界上最大的珍稀植被珙桐林。一路上,大家心情十分愉悦,聊天声、唱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各个景点,大家纷纷摆出POSE,把自己的身影留在这美好的秋色里。景区游览活动进行了3个多小时,大家累并快乐着。龙苍沟被称为宫崎骏笔下的孪生版童话森林,暮光之城,史前仙境。

        为了筹备此次秋游活动,图书馆工会在选点、联络通知、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参与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这次登山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也给彼此创造了一次增进友谊的机会,也增强了图书馆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