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观红色影片 抒爱国情怀 图书馆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发布时间:2021-05-12 撰稿:何榕 编辑:陈虎 审核:杨春丽
        5月6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伪满洲国黑暗统治下,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圆满完成了组织交办的任务。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们,将生死置之度外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牺牲精神,让大家为之震撼和动容,烈士们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换来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向英雄先烈们致敬! 

        党员职工认为我们所处的和平年代,是曾经无数英雄烈士向往的光明,我们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我们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