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直属支部加强党员政治纪律和规矩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02 撰稿:孔敏 编辑:陈虎 审核:杨春丽
        “我两道题都答对了”,“我觉得这样的廉政教育挺有意思”,图书馆直属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说。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让政治纪律和规矩深入党员干部心中,促使广大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支部推出在每一次组织生活会上增加 “ 每会一赛 以赛促廉”学习专题,全体党员通过手机扫二维码,进入“ 每会一赛 以赛促廉”界面进行在线答题,题目涉及党章和党规党纪等方面的知识,支部纪检委员结合廉政教育知识点进行解析并公布答案准确率,并在党员群里公布全部答对党员名单。支部每学年将根据参与率和答对率评选学廉达人并纳入民主评议党员内容。支部还专门制作党的纪律规矩宣传展板,不断丰富教育的形式和手段。
        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是支部抓好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图书馆直属支部希望通过不断创新和改进学习方式,多措并举,使廉政教育常抓常新、入脑入心,引导党员争做讲政治、知敬畏、守纪律、守规矩、强作风的表率。


每会一赛

纪律规矩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