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工会在我校第二十七届体育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2 撰稿:汪若兰 编辑:陈虎 审核:杨春丽
        12月19日,我校“爱成都·迎大运”第二十七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各项赛事圆满结束。图书馆在此次体育节中表现出色,获得本届体育节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其中跳大绳项目荣获第一名,旱龙舟项目荣获第四名,袋鼠运瓜项目荣获第5名,扭转乾坤项目荣获第六名。
        在拔河比赛完全没有任何竞争力以及分值占比比往年大幅度提升的前提下,图书馆的运动员们紧紧抓住有一定竞争实力的项目,赛场上队员们使命在肩,通力配合,沉着应战,最终这三个项目均在比赛中取得较好名次,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人奋力拼搏、团结一心、勇夺第一的体育精神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工会历来高度重视职工的文体活动,努力推进职工小家建设,今年又专门建设羽毛球场地,添置了动感单车、跑步机、呼啦圈、腹部锻炼器等体育器材,成立了四个协会,组织开展图书馆的各项文体活动,满足职工的各项健身需求,让职工在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快乐生活,愉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