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开展“迎大运 展风采 促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撰稿:汪若兰 编辑:李文波 审核:杨春丽

  为积极营造“爱成都·迎大运”浓厚氛围,丰富图书馆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增强身体素质,激发职工的运动热情,4月21日下午,图书馆工会在13楼职工之家开展2022“迎大运 展风采 促健康”活动,此次活动全馆共计30余名职工参加了4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活动共设置食指同心、袋鼠运瓜、单腿龙舟、爱心接力四个项目,此次活动打破传统以部室为单位组织活动,而是采取现场抽签分组形式进行,进一步加强各个部室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赛前体育委员公布比赛规则,其它委员分工完成计时和监督等相关赛事工作。比赛中大家互相加油鼓劲,特别是食指同心项目,需要7位选手默契配合,通力合作跨越障碍,又能保持托盘的球不会落地。赛场上充满了欢笑声、加油声和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让职工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团结的力量,促进了馆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展现出图书馆人昂扬向上、团结一心、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