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我校一教师家庭被评为2022年度成华区“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22-05-18 撰稿:汪若兰 编辑:李文波 审核:杨春丽

  在成都市成华区妇联、区文明办举办的2022年度成华区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中,我校教师甯尤军、王秀家庭入选。5月13日,甯尤军一家参加了成华区妇联举办的颁奖典礼。全区总计有10户家庭被评为本年度最美家庭。

  甯尤军夫妇于2019年来校工作,现住成华区。甯尤军是我校机电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后、四川省引进人才和特聘专家,专注于力学的教学与研究;妻子王秀是我校图书馆技术部职工、图书馆工会干部、我校教职工储备志愿者、红十字会教工分会会员。夫妇均为中共党员,孩子在成华区嘉祥外国语学校就读。

  甯尤军一家热心公益,加入了四川青少年志愿者家庭和四川科技馆亲子志愿者服务队伍。2021年9月至今,夫妻俩已带女儿参加公益服务100余小时。女儿作为志愿者代表参加了由成华区嘉祥外国语学校、成华区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一届青少年公益服务先锋大赛,先后荣获成华区“石油社区最美抗疫先锋”、成都少年儿童志愿服务日记人气奖、文轩BOOKS红领巾优秀“小小护书员”等荣誉称号。

  今年3月,成华区妇联、区文明办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寻找2022年度成华区最美家庭活动,经二仙桥街道推荐,区妇联、区文明办、区税务局、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局、区教育局等单位联合评选,甯尤军家庭入选2022年度成华区最美家庭。

  王秀说,入选成华区最美家庭,让我们全家充满了力量。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教诲,在学校做个好教师、好职工,在社区做个好市民,陪伴女儿向阳生长,把温暖送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