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党总支“云祝福”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22-07-01 撰稿:汪若兰 编辑:李文波 审核:杨春丽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7月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了庆祝党的生日“云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借助线上平台开展,祝福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党员樊映影通过毛泽东诗词《重上井冈山》《清平乐·六盘山》的书法作品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党员邹晖、孔敏分别录制演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天边有颗闪亮的星》庆祝党的生日。王秀、贺映兰和她们的孩子一起录制优美的诗朗诵作品和制作手抄报,一起为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祝福。党员们还通过录制视频、制作图片等多种形式表达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希望我们的党创造更多伟大的奇迹,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此次“云祝福”活动进一步激励图书馆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开拓进取,担当奉献,努力争当先锋模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图书馆的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更大贡献。
  为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线收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和纪录片《香江永奔流》。


图书馆党总支“云祝福”为党庆生活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