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工会召开新学期学习与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撰稿:汪若兰 编辑:李文波 审核:杨春丽

  9月30日上午,图书馆工会全体委员在一期图书馆十楼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习和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工会主席杨春丽主持,5名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春丽带领全体委员学习学校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二级教代会推进落实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衡彤提出的八点工作要求。集体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在全总十七届六次执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对下半年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的“七个方面”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传达校工会下半年的工作要点,并结合图书馆工会工作实际,对下半年部门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委员就如何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行了研讨,就下半年活动策划、体育节比赛等内容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主席杨春丽希望全体工会委员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汪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