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乒乓球队时隔五年重返八强

发布时间:2022-10-25 撰稿:汪若兰 编辑:李文波 审核:杨春丽
  10月13日至19日,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共有20支代表队16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图书馆实现了时隔五年重返八强。
  在图书馆乒乓球协会会长李显志的带领下,队员们克服因倒班工作带来的训练困难等问题,积极备战。赛场上,图书馆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认真打好每一球、拼下每一分,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人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图书馆工会希望通过参与学校各项文体赛事,进一步推进图书馆职工人人入队工程,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职工将赛场上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转化为建设图书馆的强大动力,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